close


 


 



從來沒想過ㄧ個大男孩能大膽的闖蕩不熟悉的兒童家飾服飾業,同時又心思細膩顧慮的孩子們各個方面的需求。


 


這是第一次拜訪Litto Litto小房子時所產生全身顫抖的感動。


 


只記得當時手中觸摸著那些有別於百貨公司專櫃風格的小衣服、小帽子,口中不停的喃喃好特別,好特別,好喜歡,好喜歡”… 恨不得FiFi大到可以穿上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而站在旁邊的靦腆害羞男孩更有興趣要跟我介紹的卻是店內的另一個空間。


 


一整面的兒童故事書牆。旁邊一個用色彩豐富的木條建造,隱約現出斑駁的可愛小房子,房子內有柔軟的綠色草皮,引誘人想要脫鞋,釋放腳底的自由。牆的三面是引人入勝的森林景致,稍一眨眼兒,彷彿小鹿班比或泰山王子就會從裡頭走出來。


 


我整個就是辭窮,我只能不停的吐氣發出讚嘆。然後,這個男生很真誠的說,這是我的夢想


 


好一個夢想”! 身邊現在還有多少人是單純為了夢想而做一般人認為的傻事?


 


店內,前面的小空間所展示的服飾家飾,是美術設計專業的落實;後面的大空間跟孩子們說故事、玩美術、搞創意,是猴子哥哥夢想熱情的實踐。每每我擔心害怕退縮時,跟猴子哥哥聊聊總能再度燃起如孩子般天真無懼的熱情。 我們互相鼓勵,提醒彼此在各自的領域幫孩子保留最原始最自然的勇氣與熱情。


 


前陣子,猴子哥哥家中的情形讓身為獨子的他不得不暫時停下小房子的腳步。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鼓勵他要堅持不要放棄。如今,是緣,在Mama Mia猴子哥哥可以再次跟他喜愛的孩子在一起,一起做夢,一起分享夢,一起逐夢,一起築夢!  Mama Mia的我們也很開心這位勇敢無懼的大葛格將熱情的大太陽帶進來!


 


放開一切,一起追逐夢想吧! (告訴我自己,也邀請各位大朋友們!)


 


 


Ps. 妳可以找 Facebook: Litto Litto 小房子 給猴子哥哥一些鼓勵!


   也可以來參加說故事+手作T-shirt” 來感受猴子哥哥的魅力!


 


/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 Mia 台北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