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精靈的世界


公主們出場後


接下來就是小精靈們


 


一起來看看 -----------小精靈


小精靈還真不少


到底有哪些小精靈呢 ?


1.      蝴蝶精靈組 –    Tamaja & Emily  小精靈


我們是花園裡的蝴蝶精靈


除了這蝴蝶精靈..我們還有很多一樣的衣服


都很漂亮.也都是媽媽們幫我們精心準備的







2.      蝴蝶皇后 – Helen蝴蝶皇后


看看我的皇冠..我現在不是小蝴蝶精靈囉..是皇后




3.      花花小精靈組 又嘉 & 昱安小精靈


花園裡頭要有我們才會香.才會漂亮


看我們來散播美麗的花粉讓花園更亮麗







4.      小小天使團 –  瑋焮 & 涵涵  & 小品


我們是純潔的小天使


有甚麼願望讓我來幫你完成










5.      另類精靈 – Suger豹紋米妮小精靈


我是混搭風的另類小精靈


不過我的翅膀忘記帶出來了 !



 


 


 


 


 


MamaMia Halloween特派員--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 Mia 台北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