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聽到這句話..很自然就會聯想到童話故事


那童話故事中讓孩子著迷的


 


想必是 -----------小精靈 & 公主


如果說男生們最喜歡當正義之士 & 王子


那女生們就一定要打扮成小精靈 & 公主


先來介紹小公主們吧!


這回MamaMia的公主有哪些?


1.      最夢幻公主獎 – Shilo灰姑娘變身公主囉


不用擔心~我已經找到我的玻璃鞋..所以不會再變回灰姑娘了


但是媽媽說我還是得早早就上床睡覺



2.      最佳魔法公主 立淳光之美少女


~~~把大家都變成小星星..全部飛到天上去



3.      最佳國際公主 葳葳 & Ellie西班牙小公主


只有我們不是從童話世界裡跑出來的!!


我們是很會跳佛朗明哥舞的西班牙公主~~



4.      另類公主~~多多米妮公主


我是米妮公主..我住在迪士尼城堡.


歡迎大家一起來我家.有很多朋友一起玩喔



 


5.      韓國公主 樂淇小公主


啊泥丫塞唷 大家來吃泡菜和石鍋拌飯





 

 


 


 


MamaMia Halloween特派員--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 Mia 台北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