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出現大人不想要看到的行為,或者發展過程中沒有到達該時期應有的表現,在過去的觀念中,總認為這個孩子特別難帶,孩子故意唱反調,孩子本身發展有問題。


現在的家長已經慢慢接受新的認知 --- 孩子的行為,反應了家長對於孩子的言行舉止所給予的回饋,這回饋包含正向回饋、負面回饋,以及是否有立即的回饋。


至於家長應如何給予有效的回饋,進而幫助孩子建立正向行為模式,這就是行為分析專 家袁巧玲 博士目前在台灣大學院校課程及講座所要傳達的訊息。


Mama Mia親子館完成行為分析課程的家長們都因此課程而得到教養上的幫助,我們也極快的看到孩子行為模式的改變。


未來教室中除了提供正規的課程外,也會有定期的座談針對教養上的問題做討論。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講座及課程。


 


*********************************************************************



 


 


小乖媽媽上課感想:


自生產後,二年來每天二十四小時全職褓母、兼清潔員以及煮飯婆的工作,真的讓自己心力交瘁!尤其每天長時間面對著懵懂的孩子,試煉自己的能耐,常常只能祈求上天賜予智慧,當初懷孕時滿懷的抱負理想早已不復見。


常常自問到底自己哪裡作錯了?為甚麼孩子帶起來這麼累?不是說自己帶的孩子比較好嗎?經過這些課程我終於有比較清楚的概念,原來方法用錯只有反效果,而正確引導小孩的學習是父母的責任。


時代的變遷讓我們無法預測孩子們可能面對的未來,因此目前我能做的只能盡力培養小孩自信、勇氣及良好的學習習慣,讓他不論面對何種狀況都能適應,把握自己有勇氣追求。


幾周下來珍貴的學習經驗,讓我與先生的教養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小孩笑容更多了,而我的生活也更輕鬆。教育是條長遠的路程,我很慶幸自己能及早調整方向,得以體驗親職教育的內涵,而我們都還要再接再厲,加油!!




東東媽媽上課感想:


我的孩子活潑好動,接觸此課程時他不到兩歲,卻已經開始了他的第一個叛逆期。以前在面對孩子說不聽、一犯再犯的小錯誤時,都覺得束手無策且易被激怒,上課後,老師教了些小技巧,以鼓勵代替責罰,孩子也因此進步神速,真是出乎意料之外。感謝美麗的老師喔!!







樂淇媽媽上課感想:


很幸運地能有機會參與這寶貴的7堂課,我和孩子受益良多,也讓我覺得帶孩子不再是難事。非常誠摯的推薦新手媽媽來親身體驗!!謝謝老師!







小兔媽媽上課感想:


我家孩子在發展上說好聽是謹慎觀察型(其實就是膽小),但個性卻又十分堅持,所以在引導上總是要費盡力氣。上了老師的課之後雖然小孩依舊堅持自己的步調,但至少自己口袋中多了好幾項方法可以應用,比較不會心慌,和小孩之間的關係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Steven & Scully上課感想:


受益良多,發現問題及改變互動模式。原來Wesley一直有一點過動的感覺,參加這堂課才發現過去一年來父母的關心不夠,一般的教導方式似乎也會誤導兒童的成長。 袁 老師讓我們了解到孩童的成長,必須以愛及有效的方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現在我們這對父母雖然還無法完 全依照 老師的方法教導小孩,但至少在與小孩的互動有了新的方式與方向。






胤安媽媽上課感想:


我很關心孩子的教養,常翻閱坊間相關書籍,自以為擁有足夠的能力來教育我的孩子,直到孩子降臨,親身為人母後才發覺自身的不足與盲點。在課堂上 袁 老師總能一針見血的指正我的缺失,讓我能適時修正自己的方法,並觀察孩子在我的改變下也有顯著的進步與改善,更加深對老師的肯定,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 Mia 台北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